第978章 怎么把把前期劣势?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隨后,we准备吃小龙,但是下路一塔被女坦给吃掉了。
  米勒:“那感觉这一波还是有点亏啊,下路一塔被拿了,这一把战斗先机就是t1的了,而且这一把女枪很肥,这一把女枪非常肥!”
  娃娃:“怎么感觉每一把we前期都是劣势呢?”
  t1在15分钟时候,准时开始动先锋,他们站住了位置,we也根本过不来,琪亚娜从侧面进场,大招和一套qwq,想要抢到先锋,但是先锋被t1稳稳地拿了下来。
  只是接下来we的团战就有点溃败了。
  we开始落荒而逃,皇子强行追击。
  最终,we在死了三个人的情况下,先锋也没抢到。
  结果是1换3,但是t1只死了一个牛头。
  娃娃:“怎么说呢,感觉比上一把差距还大,现在经济差已经来到四千了!”
  四千的经济差!
  之后,t1中路放先锋,撞掉了we的中路一塔,然后抓了一波下路,女坦为了掩护ad,自己死在了t1的手中。
  t1的经济直接领先了四千五!
  隨后,牛头很清楚萧默没有闪现,直接闪现q留住了萧默,一个w將萧默顶到了t1的面前,萧默第四次死亡了!
  米勒:“这一把v神玩的好难受啊,0-4了都。”
  娃娃:“t1这是想要干什么?他们不会是想要逼出v神的第二形態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