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章 下次不要瞪我就行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安晴也反应过来,隨后缓缓歪著身子靠向姐姐,很小声道:“不是还有两天才来吗?”
  安夏有些不好意思,悄悄给安晴使了个眼色,然后,妹妹就老实了,立马闭嘴。
  很快,菜上来了,飢肠轆轆的三人,除了江楠,双胞胎起初还在意什么形象,吃得很淑女,但是见江楠实在吃得太香,於是也稍稍放开了些。
  “江楠同学,你晚上也没吃饭吗?”安晴见江楠吃了足足两大碗,忍不住好奇道。
  我是刚刚拿起筷子,就被你们叫过来了...江楠心里无奈自言自语了一句,但是嘴上还是道:“没有,我只是天生胃口好。”
  听到这话,安晴將信將疑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  “呼...好饱啊。”良久之后,安晴感觉自己吃得小肚子都圆了,呼了一口气,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  记住我们101看书网
  见到她这可爱的举动,江楠笑了笑,“確定吃饱了?要不要再加点什么?”
  “不用了。”
  “饱了。”
  姐妹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  江楠点了点头,隨后起身,去前台结帐了。
  “姐...他好像,也没那么討厌。”看著江楠的背影,安晴小声对姐姐道。
  “我又没说他討厌。”安夏犹豫了一下,轻声开口道。